close

前一陣子風靡網路的嘖嘖杯

被廠商搶先發售了

於是我也來買一個響應環保一下

比竟我也是個手搖控

但其實我只是懶得丟垃圾而已哈哈

話不多說來開箱吧

(比我預期來的快 我是1/12下單今天2/5收到,官網寫大約三月中旬收到 看來提早了)

   

 

這是收到時的包裝 蠻一般的

   

   

打開來後有附送一個提袋

包裝個人覺得算精美的

   

 

蠻貼心的在杯套上有說明使用方式

認真覺得收的方式真的要練習

   

   

我們進入主題

我是買💧水滴杯蓋透明色

在我下訂隔幾天後就漲價了

所以我跟到了尾巴 680*60運費

   

   

之所以會買水滴杯蓋是因為怕另一種珍珠杯蓋會漏 所以水滴杯蓋比較安全(對於我這個粗魯的人)

   

 全部打開啦

質感還不錯 真的好軟~~

q彈q彈的感覺

但有點太胖了 我的杯袋都下不去

如下圖 

 

#清心福全

杯袋gg

   

   

但冰霸杯safe 

冰霸杯的杯套也safe 

全家的杯袋也ok(一個兩元可重複使用 個人覺得很不錯)

當天就來試裝飲料啦

  

裡面是義美厚奶茶+全聯賣的即食珍珠

試用心得

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吸管真的太軟了 吸珍珠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吸起來的感覺蠻特別的。

但他還是會有矽膠會碰到的問題 黏毛什麼的...

以下我整理一下重點

1.收摺:大小我覺得適中。但有點不好收 就是要練習 他有一個角度就是了。

2.清洗:目前清洗還算好清洗,杯口大,所以菜瓜布就下的去,不用太煩惱。

3.杯袋:除了他附贈的袋子,其餘自己的杯袋真的要找一下,坊間的清心已經算胖的都下不去,但還好冰霸杯的套子、全家的套子可以 ,就還好惹。 也可以用冰霸杯保冰保溫也不是問題。


剩下的部份可能我還要再使用一陣子才比較清楚~


以上是我的開箱文

如果覺得不錯幫我推一下吧~

(第一次的開箱~ 照片來源zr5000)

by.☁️生活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e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